闪之轨迹同人小说《BLACK & WHITE(Ⅰ)+(Ⅱ)》文本存放处,欲购入实体本请私信
CP:尤西马奇,少量库里库
主笔:WhiteSpoon
封面&人设:闻笛子
插图:茄泽

因为时不时有人问起BW上册的二刷,在这里一起回答一下


在下册写完之前都不会二刷,下册送印的时候大概会看情况印那么几本上册吧,到时再说……


因为作者很懒,懒得给每个来问的人都传一份txt,所以索性把文本po出来算了,以后这个lofter就会专门用来放BW。每周五晚上更一章,更完上册我就开始写下册


也有不少人问我下册什么时候写完,会不会坑,在这里也一起回答一下


不坑,阿姨我不坑!如果没什么意外(作者猝死、作者进医院、作者摔断手手脚脚、作者回老家结婚、作者因为烟抽多了肺癌、马奇亚斯决定娶作者……之类),下册会在CP17首发


关于po出来的版本和印刷版有什么不一样


po出来的版本是没有肉的,因为lft要放肉太麻烦而作者又太懒。你们不用教我怎么po肉,反正我就是不放,因为现在回头看看那两段肉,简直是黑历史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嗯,就这样吧。


祝大家看得愉快。


哦,对了,关于这个lo的域名,因为blackandwhite被抢注了,至于为什么是现在这个,你们问茶大大去。
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Black & 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